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直机关4000余名党员进社区助创城

2020-07-16 17:45: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市直机关4000余名党员走进“双报到”街道社区,将“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好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三创四建”活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三整治五提升”行动,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活动中,广大党员重点围绕健康教育、法律援助、税收宣传、用气用电、防盗防骗等内容,开展政策宣传和民生服务;到老旧小区,清扫主次干道垃圾,铲除小广告,擦洗公共设施,规范摆放共享单车,改善小区环境卫生;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贫困户等提供生活救助和照料服务。

高新区茗畅园社区党委书记李娜说:“通过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这种形式,党员们踏踏实实走进社区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除了帮我们清理环境卫生,他们还结合自身优势,切实解决老百姓真正关心的事、难事,充分体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城理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营造了“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的浓厚氛围,也激发了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市税务局财务管理科崔冰雪说:“在社区,我们向居民宣传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与居民一起劳动,我深刻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市民的光荣职责,我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记者李慧英)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