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徐水一医院82名党员捐款支援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2020-07-17 15:4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爱心助力扶贫,将捐助款送到瀑河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王新平、宋巍青)近日,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欢一行来到瀑河乡,将医院82名党员自愿捐助的5060元送到乡政府,用于支援瀑河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瀑河乡扶贫办赠给了医院“真情为民 扶危济贫”锦旗,以表达对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全体党员助力扶贫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响应徐水区委号召,积极参与“抓党建、促脱贫、优环境”专项行动。医院党总支组织发动全体党员自愿捐助徐水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该院通过“检企共建”联系单位——徐水区人民检察院联系到瀑河乡政府,将捐款交由瀑河乡扶贫办用于贫困户人居环境的改造施工。

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院长王欢称,除了医院党员捐款扶贫之外,他们还准备和瀑河乡卫生院开展更进一步的医疗合作,通过宝石花医疗集团在互联网、大数据健康医疗方面的先进技术,助力瀑河乡卫生院实现医疗技术提升,更好地为乡民健康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