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出重拳持续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2020-07-20 15:29:07 来源:保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上午,保定市在人民广场举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推进仪式,将在保定市组织多部门进一步推进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深入开展,出重拳集中整治机动车闯灯越线、乱停乱放和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法规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做文明人、开文明车、做文明乘车人,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文明、顺畅、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保定市委等部门出席了推进仪式。

仪式开始前,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引领全体参会者,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交通”宣誓活动。随后,保定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出活动倡议。

“作为交通参与者,我们应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遵守交通法规,自我约束,自觉投身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行动中。”保定市出租车司机、保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代表一起倡导大家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城市交通秩序。

活动现场,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置了创建文明交通宣传展板、宣传展台,向市民发放倡导文明交通倡议书、车贴、海报、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品,并循环播放由市公安局局交通警察支队创作的文明交通“三字经”童谣,民警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常识,“面对面”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树立“文明出行、依法出行”的文明交通新风尚,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遵守的良好宣传氛围。

来源:保定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