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国网清苑区供电公司:“零停电、零故障、零缺陷”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

2020-07-20 17:0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王梁)7月19日16时,随着2020年度中考最后一科目英语考试的结束,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中考保电任务。

图为国网清苑区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服务中考保电。

为克服疫情、高温大负荷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及早安排,认真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中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成立中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指挥中考保电相关工作;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联系沟通,详细了解中考相关信息,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制定保电方案;加强电网调度运行管理,认真做好电网运行分析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编制电网运行事故应急预案,实地开展中考保供电应急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涉及中考保电的清苑二中、臧村中学、李庄中学等6个考点、7条保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利用无人机巡检、红外测温、局放检测等技术手段,及时消除线路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

此外,中考期间该公司还安排党员服务队专人到各考点进行蹲点值守,对考点线路、设备开展不间断巡视检查,备足抢修物资、抢修车辆,根据考点供电方式按需配备应急电源车、发电机,全程服务考点用电工作。

据统计,中考期间该公司累计出动保电人员125人次、保电车辆32台次,应急发电车1辆、应急发电机2台,高质量完成“零停电、零故障、零缺陷”的中考保电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