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市安德慈善协会赴易县开展帮扶公益活动

2020-07-23 17: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感谢你们,大热天还跑这么远来看我们。”易县城南司乡三义村村民于四新握着保定市安德慈善协会副会长张茂松的手说道。7月18日上午,协会成员与爱心人员一道为三义村村民捐赠了236床夏凉被和2000只口罩。

等候在村委会的村民和协会成员一起,将爱心物资整齐地摆放在村委会院中。喊到名字,签了字后,协会成员将爱心物资一件件地递到村民手上,每位村民都领到了夏凉被和口罩。接过爱心物资的那一刻,幸福的笑容出现在村民的脸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位小志愿者跟随爸爸妈妈来到了捐赠现场,帮着分发公益物资。其实,在抵达三义村之前,这些小志愿者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徒步了6公里。

图为孩子们也参与到公益捐赠中来。

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带孩子参加公益活动,不仅能造福社会,也能陶冶情操。同时提高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引导他们接触、了解社会,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

协会副会长张茂松告诉记者,今年疫情期间至今,协会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持续做着公益活动,捐赠困难群众需要的物品。今后,协会还将募集善款,资助贫困学子,让他们安心学习知识,学成后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保定市安德慈善协会成立于2018年3月23日,是依法核准登记的公益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发展社会慈善事业,开展专业研究、社会调研、社会救助、联谊活动、资金筹集使用、咨询服务等,积极募捐善款,关爱困难群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