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走遍保定”环保突查曲阳县多数企业防范到位

2020-07-24 18:27:4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上午,“走遍保定”宣传报道组来到曲阳县,进行“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 暗访。

此次行动共走访曲阳县北环路、孝墓镇柳树沟村、北孝墓村、中尚园林雕塑工程有限公司等。途经各路段,沿街悬挂“走遍保定”“走遍曲阳”宣传标语较少,北孝墓村附近,几处村民正在翻盖房屋,砂石堆弃路边裸露在外,无任何遮挡。相关部门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行立改,将裸露在外的全部砂石遮挡好,并洒水降尘。中尚园林雕塑工程有限公司是该县460家石雕企业之一,石料加工车间全部封闭式生产,安装水帘、大型排风扇等降尘除尘设备,既保证环境不受污染,也保证工人在操作中安全生产。

下一步,曲阳县将继续加大“走遍保定”“走遍曲阳”宣传力度,结合“三创四建”和爱国卫生运动等活动,提升村民及各企业知晓率,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记者陈曦 通讯员王佳宁)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