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6名保定学子被世界排名前200名大学录取

2020-07-27 17:3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近日,全国各地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在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有一群孩子通过另一种方式全部进入世界名校,其中6人被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大学录取。

图为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2020届毕业生。

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成立于2015年9月,是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和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民政部注册的国际课程研究和推广机构——新世纪国际课程研究和推广中心,在保定三中成立的省内首家剑桥国际班,开设剑桥国际高中IGCSE和A-Level课程,实行全外教、全英文教学。

据介绍,该国际班不同于国内普通高中的教学体系,使用的是剑桥国际高中A-Level课程和证书。剑桥A-Level课程和证书被称为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通行证,被世界195个国家的1600多所大学和高校认可。国际班师资全部从英国聘请,持有英国教师资格证,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使用英语讲授学科知识。

图为外籍教师正在为学生上课。

据保定三中剑桥国际班负责老师赵宝英介绍,国际班不仅为学生提供权威的剑桥国际课程和专业的外教师资团队,还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大学申请指导,帮助学生做好充分准备,让孩子们拿着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走出国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