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党晓龙与中国铁建副总裁李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0-07-30 16:40:1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晓龙与中国铁建副总裁李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大力发扬铁道兵精神 全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

郭建英主持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城市建设、交通路网、片区开发、园区提级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主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宁副总裁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铁建长期以来给予保定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情、发展需求和下步工作路径。他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之际,中国铁建到保定考察对接,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信心和力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保定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始终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突出抓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政策,坚持人民至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形象,以合作共赢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党晓龙指出,中国铁建与保定务实合作基础扎实、优势叠加、潜力巨大。衷心希望中国铁建立足保定实际、顺应保定人民需求,在城市建设、山水城市打造、重点片区开发、开发区提级、城市有机更新、县城改造提升以及特色小镇、轨道交通、疏解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发挥技术优势、专业优势、行业优势,为保定打造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中心城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贡献力量,让保定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绽放光彩、再现辉煌。希望双方立即成立对接团队,迅速组织开展项目化工作,逐项研究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合作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李宁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区域布局、企业优势以及合作意向。他表示,中国铁建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弘扬铁道兵精神,发挥投融资建设管理一体化优势,全面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总部、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铁建华北区域河北总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来保。

市领导李国勇、张志奎、王月衡、杨文堂参加活动。(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