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成立版权工作服务站

2020-07-30 16:40:2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保定市版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据介绍,市版权服务站经省版权局授权,受市版权局委托开展版权相关工作,主要负责版权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宣传、培训,版权咨询、版权登记、信息服务、运用推广,为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和服务对象沟通传递信息、配合版权行政管理部门开展版权产业统计调查调研等相关活动,并为广大市民提供版权维权方面专业化服务。

版权作为一种智力成果,在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经济发展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代表着一个国家的软实力,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视为国家的战略资产。保定市是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文化产业基础,为保定市发展版权产业提供良好的先决条件。随着版权服务站的成立,保定市将不断完善版权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实现以版权保护需求为导向的新型版权公共服务全覆盖,不断提升版权管理和服务水平,延伸版权服务链条,促进版权产业发展,助力保定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李慧英)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