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相关部门参加助力保定数字产业发展主题展会

2020-07-30 16:41:3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保定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30余家单位100余人,参加了市工信局与华为联手举办的“构建华为鲲鹏新生态,助力保定数字产业发展”主题展会。

本次展会旨在提升保定市广大干部群众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管理及认知水平,响应国家新基建号召,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释放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活力,推进保定市社会治理现代化。

观展人员参观了华为数字政府展车。该展车使用了华为内部HIS数字展厅场景解决方案,打造了“一客、一展、一云”的数字化展览新模式,为参会嘉宾带来全新业务体验。华为公司专家向观展人员讲解了最新的数字政府ICT解决方案,涵盖新基建、鲲鹏政务云、人工智能、国产自主可控、鲲鹏产业云、智慧城市、社会治理、应急管理,智慧环保、智慧城管、智慧旅游、自然资源监控、数字乡村等内容。

据了解,华为鲲鹏云服务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提供包含基础服务、EI服务、安全服务等数十款服务,可为政府、金融、互联网等各行业提供充裕、高性能、多样性、绿色的普惠算力,助力企业智能化创新升级。华为云鲲鹏企业核心应用解决方案,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围绕数据库、容器、中间件,构建全栈竞争力,为企业关键应用上云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平台支撑,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优势打造更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持续降低IT建设成本,快速实现企业数字化云端转型。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