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清苑区推进1.3万户“煤改电”工程建设

2020-07-31 16:0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王梁)7月29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煤改电”项目推进会,全力以赴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图为项目推进会现场。

据悉,2020年是保定市清苑区“煤改电”建设的收官之年,年度项目建设总投资6506万元,共涉及6个乡镇、14个行政村、近1.3万户,计划改造10千伏及以下线路296公里,新增及改造变压器110台,新增容量27.4兆伏安。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针对2020年“煤改电”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合理安排,积极推进“煤改电”工程建设。该公司积极向区政府汇报“煤改电”工作情况,并与区土地、规划、城建等部门沟通对接,统筹推行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组织发建、营销、运检、乡镇供电所等多部门协同作业,对涉及改造的村镇提前逐个进行调查摸底,详细了解各村镇低压配电线路、配变台区负荷情况,科学合理确定改造方案。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和提质增效工作,有序推进高损台区治理、低电压治理等工程,进一步提升农村配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更好的满足“煤改电”客户负荷增长需求。同时,全方位开展“煤改电”政策及惠民电价宣讲,倡导“以电代煤”能源消费新模式,有效提高客户节能环保意识,最大限度争取客户对“煤改电”工程的理解和支持。

目前,保定市清苑区2020年“煤改电”建设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全面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