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市对老旧小区改造进行现场督导

2020-08-03 17:18:2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保定市组织住建、创城办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对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本次督导旨在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使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质量,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进展。

督导人员先后来到省四建六处宿舍、园林局小区、富祥小区、邮电小区、高碑店十八局材料厂及房产局小区等地,现场查看改造情况,详细询问施工内容、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及下步打算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把改造工程做实做好,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是河北省老旧小区改造三年计划的攻坚之年,保定市需完成省三年改造计划剩余的164个小区,惠及居民3.15万户,概算投资约4.71亿元。其中,主城区改造任务共75个小区,惠及居民1.72万户,概算投资约2.13亿元;其他县(市、区)改造任务共89个小区,惠及居民1.42万户,概算投资约2.58亿元。(记者李扬 实习生郑怡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