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阜平警方清查抓获网逃人员 带破多起盗窃案件

2020-08-05 10: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外地警方上网追逃,潜逃期间多次盗窃作案最终折戟河北阜平。7月5日,阜平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合同诈骗的本省外市网上在逃人员吕某龙抓捕归案,连带侦破多起盗窃案件,同案入户盗窃犯罪嫌疑人吕某兴一同被抓获。

7月5日上午,阜平县公安局平阳派出所、台峪派出所联合平阳刑警中队开展战区清查时,在一出租屋内发现两名外地男子言行举止十分可疑,后经核查比对,确认其中一名男子系邯郸武安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吕某龙,遂将其当场查控。经查,犯罪嫌疑人吕某龙于2019年7月底,伙同他人先后在武安市与一家汽车4S店签订汽车抵押贷款、分期付款购车合同,后在履行合同过程中,其在只交付订金办理了贷款手续但尚未办理抵押手续的情况下,以新车需先上牌照后办理抵押手续为由,相继从店内骗取开走3辆越野车后销售给他人。

现场搜查时,民警在其院内停放的面包车内还发现了多袋玉米粒,后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吕某龙如实交代了其于头天晚上,伙同犯罪嫌疑人吕某兴在平阳镇入户盗窃一村民家5袋玉米粒的犯罪事实,并曾于2019年12月份在台峪乡盗窃潜水泵1台、空调外挂机1台。通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吕某龙还供述了于今年上半年在周边各县多次盗窃作案的违法犯罪事实,警方正在进一步核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龙、吕某兴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