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满城区破一起诈骗案:微信买货落陷阱被骗近6万元

2020-08-05 16:5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侦破一起诈骗案,因为粗心大意,受害人被骗去近6万元货款。

2019年11月,在仅通过微信联系、查看样品后,赵某某决定从韩某某(男,34岁)处购买一车无杂质纯木浆纸。买主赵某某虽然提出要求查看现场装货视频进行验证,但被韩某某找理由遮掩了过去。赵某某预付了部分货款近6万元,等来的却是一车蔬菜、水果包装纸废料,后经鉴定,该车废纸仅价值1万余元。一看货不对,赵某某赶紧再联系卖家韩某某,却是电话不接,微信拉黑。

经大量调查取证、侦查工作,7月29日,刑侦大队远赴山东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经讯问,该人对以打包废纸充当好纸的手段骗取赵某某货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