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满城区警方招降一名利用POS机诈骗人员

2020-08-05 16: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公安分局城区刑警中队抓获涉嫌利用POS机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19岁,石家庄人)。

2019年9月6日,满城区公安分局城区刑警中队接村民曹某某报警称,其在本人办的P0S机上刷信用卡时,钱未到本人帐户,损失15000余元,业务员已联系不上。接报后,该队迅速开展调查,经分析研判、到P0S机代理公司调查核实,确定办理POS机的推销员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某某在案发后已离开公司,不知去向。该队组织警力多次前往石家庄等地抓捕李某某未果,在抓捕工作的同时,民警多次深入到李某某家中,耐心细致的给其家属做思想工作,敦促犯罪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7月24日,在强大的抓捕压力和家属的工作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投案自首。经讯问,李某某交代:为了骗点钱花,在给曹某某办理POS机时,偷偷在POS机APP终端更换绑定成自己的银行卡,也未让曹某某当下试试能不能到账。在接到曹某某电话说刷卡钱未到帐时,便谎骗称刷卡有延迟,致使曹某某刷卡的15000余元转到了李某某账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