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侦破一起办理退休名额诈骗案

2020-08-12 15:5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刘慧)以为找到了捷径,却落入了一场骗局。保定市民马某杰听信犯罪嫌疑人杜某光能办理退休名额,将35000元给了杜某光,谁知付款后,杜某光便没有了音讯。

2020年3月份,保定市民马某杰向辖区东金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一名男子以能够办理制本厂退休名额为由诈骗35000元。接警后,东金庄派出所值班副所长郑辉立即带领民警李向阳迅速开展工作,由于该嫌疑人有多次诈骗犯罪经历,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始终没有以真实身份与受害人接触,几经周折办案民警才掌握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终于在7月7日将藏匿起来的犯罪嫌疑人杜某光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杜某光对自己以能够办理制本厂退休名额名义诈骗马某杰35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杜某光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