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保定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朱庄校区揭牌

2020-08-12 16: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8月11日上午,保定市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朱庄校区正式揭牌,百年名校县学街小学进一步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领作用,在去年辐射焦庄乡两所学校的基础上,今年全覆盖引领再添新成员。

图为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朱庄校区揭牌。

县学街小学发挥名校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为莲池区的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做出贡献。教育集团的成立是进一步推动区域教育均衡化、优质化发展的需要。在莲池区区委、区政府、教体局的统一部署下,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在去年辐射焦庄乡两所学校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全覆盖引领樊庄小学、赵庄小学、三庄子小学三所小学。

在揭牌仪式上,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白少红承诺:县学街小学将本着“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借助“共立、共建、共研、共享、共控”的发展途径,探索综合教育改革路径,让集团学校每个孩子享受平等、优质的教育,让集团学校每个教师在互动中共同发展,使各校区教育实力日趋均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