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七进”文艺网络汇演惠及城乡百姓

2020-08-13 15:16:1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博野县兴华小学学生们“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博野县“七进”文艺网络汇演于8月7日拉开帷幕。在第一天的演出中除了有代表博野县传统文化、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花鼓落子之外,还有歌曲、舞蹈、戏曲等10多个节目。

据博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和新农村建设,他们组织开展了文化惠民“七进”活动,即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机关、进军营。为适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博野县创新演出模式,精心谋划网络演出,将演出阵地由剧场、广场转移到互联网,形成线下创作加线上演出的新模式。通过让文艺精品走进网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将文化惠民工作落到实处。在8月7日第一次演出后,文化惠民“七进”汇演专场将陆续播出。(李善奇、张子涵)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