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高碑店市“万步有约”再出发

2020-08-13 15:45:17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高碑店赛区启动仪式日前举行。

此次活动由高碑店市市委宣传部、卫生健康局、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相关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以“全民健康、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约”为主题,引领群众主动融入到“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生活方式中来。

这是自去年以来高碑店市第二次参加全国“万步有约”活动,高碑店市近400人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应用“互联网+健康”理念,依托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达到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的目的,受到了各界群众的普遍欢迎。

启动仪式后,为帮助各参赛队伍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比赛任务,来自万步网的专业教练员给各参赛队伍的队长进行技术培训。对身体状态调整、步幅大小、健走时间、速度调节等内容一一进行讲解,充分调动了参赛者的信心和热情。 时爱民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