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一妇女曾因盗窃二进宫 又伸手再被擒

2020-08-13 17:2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洪亮)一五旬妇女曾因两次盗窃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又伸贼手,流窜至唐县潜入某门市趁无人“捡漏”店内的现金后扬长而去。日前,唐县警方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中破获一起流窜盗窃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女,52岁,望都县人)。

2020年6月19日上午,唐县县城某门市店员报警称,其店内25800元现金不翼而飞。接报后,唐县公安局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店员称自己出去了几分钟未锁门回来一看钱就没了。办案民警经对现场勘查及调取门市周边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随即对其活动轨迹进行摸排。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调查走访,摸排布控,7月31日,在唐县某小区一门市附近,办案民警成功将再度伺机实施盗窃的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2016年、2019年先后两次流窜于清苑、望都等地实施盗窃,分别被清苑、望都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今年刚刑满释放。可她仍不思悔改,近一个月来又多次流窜到唐县城区,专门趁商超门市内无人时实施盗窃作案,终又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唐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