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建设集团文艺小分队走进京德2标项目部

2020-08-17 17: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培 李志鹏)8月13日,在京德高速2标项目“大干一百天”来临之际,河北建设集团路桥分公司文艺小分队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来到廊坊永清,为一线项目员工送去关怀与慰问。

路桥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同现场项目职工及农民工100余人观看了演出。演出紧扣企业文化和时代发展主题,除欢快催人奋进的歌曲、舞蹈外,还包括诗朗诵、武术等节目,均为路桥分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丰富一项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公司“家·人”文化的关怀与温暖。

京德高速2标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和永清县辖区内,主线起自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纪家庄村东京冀界,与北京段(新机场南北航站楼联络线)顺接,公路路基全长14公里,路面全长14.4公里。建成后,京德高速将成为雄安新区通往北京新机场的主要高速公路,以及雄安新区与冀东南、鲁西之间的重要联系通道。河北建设集团于2019年10月12日中标京德高速ZT2标,中标额11.9亿元。当年11月22日,京德高速ZT2标项目部实现全线第一个项目部揭牌。

近年来,河北建设集团发挥企业文化的引领作用,用“家•人”文化关爱和培育员工,增强了认同感、归属感,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