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一中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高中教育

2020-08-19 15:22:3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保定一中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品质高中教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全校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导向,为加快建设“五个保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深化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继续做大做强特色,运用和发展好“清华附中创新实验班”、“1+3”创新实验班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育人目标课程化,形成丰富多彩的课程体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牢抓实教育教学质量这个核心,全面对接京津教育,不断提升双一流大学入学率,全力推进保定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记者程雅洁)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