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大附院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

2020-08-20 17:4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李健、刘冠楠、王中阳)8月18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河大附院隆重集会,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大附院党委书记倪志宇,河大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等院领导与该院医师、老专家和医务人员一起共同庆祝“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庆祝大会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并采用了线上直播庆祝大会。大会由河大附院副院长方川主持。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大附院各级医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和大爱情怀。全院各级医师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赢得抗击疫情胜利贡献了力量。下一步,河大附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诊疗服务,今年下半年要确保完成医院等级评审和河大附院国家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建设。

会上,播放了河大附院为庆祝“中国医师节”而特别制作的专题片《白衣执甲、护佑生命》。大会还对在抗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师及团队予以表彰,对在医教研工作中的各级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获奖医师代表于占彪、王建忠作了大会发言。会中,院领导还向河大附院老专家献花表达由衷的敬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