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妨害执法还咬伤交警 “嚣张”男子被刑拘

2020-08-24 17: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洪亮)日前,在“亮剑2020”打击整专项行动中,唐县警方刑事拘留一名涉嫌妨害公务嫌疑人张某某(男,47岁,邯郸人)。

8月7日22时许,河北高速交警在涞曲高速唐县段巡逻时,在唐县羊角停车区涞源出口方向发现半挂货车司机张某某违章停车,随即对其进行检查并依法做出处罚。然而司机张某某拒不配合,因不满处罚口出脏言,用车门将民警右手小拇指和无名指夹伤,在高速交警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又将一民警的右手虎口处咬伤。高速交警随向唐县公安局辖区羊角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将张某某控制,经讯问,张某某对其妨害高速交警执行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公安民警执法权威受法律保护,决不允许任何人侵犯。《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明确规定公安民警依法行使职权,受法律保护,广大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充分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积极配合公安警务人员依法履职。袭击辱警、妨害公务、阻碍执法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