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河北保定白石山景区连续出现云海奇观吸引众多游客

2020-08-26 16: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白石山云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振山、辛明)近日,河北保定白石山景区连续出现壮美云海奇观,美轮美奂,惊艳众人。

笔者在该景区最高峰佛光顶看到,山谷间云雾翻腾缭绕,时而波涛汹涌,时而轻纱曼妙,绝美云海与奇峰、怪石、古树等交相辉映,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自然画卷。置身其中,如临大海之滨;漫步云端,好似游走仙境。

图为白石山云海。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夏末秋初,是登白石赏美景的最佳时期,气温舒适,风景正好,近日连续出现的云海,更是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该景区还针对全国老人、医护、警察、学生、残疾人、摄影人等推出一系列相关优惠政策,并增加了许愿林、喊泉、倒影池等多种主题的旅游产品,丰富游客的游览体验。

图为白石山云海。

据了解,受区域气候影响,白石山一年四季云海频发,8月以来更是连续多日出现云海、佛光奇观,时间之久、规模之大,无论是相比往年还是其他地区,都实属罕见。据气象专家预测,从9月到10月,白石山仍会大规模、高频次出现云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