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清苑区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护航开学季

2020-08-26 17: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祖志平)“马上就要开学了,你们来学校义务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了!”8月25日,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小学王校长向刚刚完成学校用电设施“体检”的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图为国网清苑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义务检查学校用电设备。

据了解,由于暑假期间各中小学校用电设备长时间不用电,加之夏季高温、多雨等多种因素影响,极易引发用电安全事故。为此,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学校用电安全可靠。

开学在即,连日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学校用电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检查,详细了解学校用电需求和用电设备运行情况,重点对学校配变、线路、电器开关、插座等设备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积极帮助学校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密切关注各中小学所在线路的负荷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强化配网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并按照“一户一策”要求对中小学校所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梳理,制定应急预案及保供电方案,确保新学期学校师生用电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56所中小学用电安全检查,共消除安全隐患150余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