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高新区执法分局助推社区居民垃圾分类

2020-08-27 15:48:27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河北保定高新区执法分局100多名执法队员深入社区,为居民讲解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分类投放好处多等知识,多种形式助推社区居民垃圾分类落实。

为落实“走遍保定”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的要求,高新区执法分局100多名执法队员分别深入到辖区的朝阳首府、源盛嘉禾、茗畅园等35个社区、居民小区,悬挂多个标有“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为生态文明做贡献”等宣传标语的条幅,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常识》《明白纸》《倡议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测试现场互动等活动,为居民宣传讲解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分类投放好处多等知识,助推社区居民垃圾分类落实。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5000余份,悬挂条幅70余条,约130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习惯的养成,形成了辖区居民生活垃圾精准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标准化模式,提升了辖区卫生环境。(记者宋文雅 通讯员帅金城、赵萌)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