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竞秀区破获系列盗窃案 查获失窃电动自行车30余辆

2020-08-28 16:14:27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河北保定竞秀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韩村北路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查获失窃电动自行车30余辆和其他财物。

近期,电动自行车被盗案频发,韩村北路派出所及时将预警信息通过微信群发布给辖区治安积极分子、小区物业人员,加大辖区巡逻力度。8月19日,辖区某小区物业称,位于12号楼的地下二层人防工程内有大量的电动车存放,非常可疑。韩北所迅速成立专案组,调取小区近一个月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研判,连续蹲守三天三夜,8月23日,终将涉嫌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韩某(男,36岁,保定某区人)抓获。

经审讯深挖,韩某供述,自2019年12月份至今,共盗窃电动自行车30余辆,得手后把电动车进行改装,配上钥匙从网上销售。经进一步工作,在其家中查获大量烟、酒、茶、手机等物品,在大量事实面前,韩某还供述盗窃车内财物50余起,这些物品为赃物,所盗窃的手机通过自己解码再从网上销售。目前,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即日起,失主可到韩北派出所认领电动自行车和有关物品,咨询电话:3135145。(赵甜甜、刘伟)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