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政府与中国人寿寿险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31 17:56:2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分别与中国人寿寿险河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金融改革创新示范项目 助力保定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

党晓龙出席并讲话 王吉山刘东王树青等出席 郭建英主持

8月28日下午,市政府分别与中国人寿寿险河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党晓龙出席并讲话。中国人寿寿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山、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东、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主要负责人王树青出席并介绍相关情况。市长郭建英主持。

党晓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吉山、刘东、王树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人寿寿险河北省分公司、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对保定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保定的产业定位、发展方向和目标。他说,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了“11258”的总体要求。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无论在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提升,还是生命健康、信息智能等产业发展方面,都与中国人寿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国人寿立足新形势下保定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及“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投融资力度,在产业发展基金、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金融服务,在教育卫生项目、民生保障领域加大投入力度,在数字经济、大数据应用服务等领域打造金融改革创新示范项目,助力保定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希望中国人寿全面布局保定,在养老险以及银行领域开设分支机构,通过市场化运作机制和规范化操作平台,在重大项目建设、智慧城市建设、金融创新试点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助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地,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双方携手,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王吉山、刘东、王树青简要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后表示,保定市建设“五个保定”、打造“八个高地”的战略部署,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令人振奋,也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创造了更多机会。希望今后能与保定在投融资、保险与年金业务、银行业务、养老养生、医养健康、金融创新等领域加强交流对接,推动意向早日实现项目化,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以全方位的服务支持保定经济建设、助力地方社会发展。

中国人寿寿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养老险河北省中心总经理武丽英以及万达信息北部大区总经理臧涛一同来保并介绍相关情况。

市领导曹海波、杨文堂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