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从打造产品到雕刻作品:隆基泰和地产集团发布全新产品系

2020-08-31 18: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8月26日,隆基泰和地产集团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和理想共鸣”产品系V3.0发布会,发布云玺、紫樾、澜庭、观棠四大产品系。这四大产品系集合了隆基泰和地产集团的文化气质、优势和工匠建造能力体系,而这将助推新一轮居迭代升级产品系住理念升级。

图为发布会现场。

以客户为先 定义四大产品系

据介绍,云玺系是隆基泰和地产集团全新产品系的TOP产品,以顶级建材、大师团队、定制产品和增值服务打造顶级生活方式;紫樾系以城市精英为目标客群,通过精工细节设计、大尺度空间和健康科技配置,在城市核心区打造高端住宅;澜庭系面向社会中坚阶层,择址交通配套齐全、环境较好的成熟区域,打造全功能空间设计的品质住宅;观棠系为城市活力一族筑居,在主城外发展环线、新兴片区、潜力城郊打造有完善配套和社交空间的美好住区。

“行业正在从‘居者有其屋’迈入到‘居者优其屋’的阶段,宜居、绿居和乐居是转型升级的主旋律,未来将呈现‘龙凤呈祥’的局面——住宅地产和产业地产齐头并进。”高级城市规划师顾云昌说,健康、科技、人文和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越来越成为住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隆基泰和已经迈出了这一步,全新产品系契合了这一时代要求。

在构成产品力的“四梁八柱”中,科技元素带来的智慧体验是现代生活方式的必备条件。在四大产品系中,隆基泰和地产集团借鉴国际先进理念打造4S科技社区,实现智慧出行、健康生活、空间舒适、居住安全,包括人脸识别、智能门锁、除霾灭菌新风系统、智能安防和智能场景等技术。

图为发布会现场。

做产品 更要做作品

为了打造核心竞争力,隆基泰和地产集团还建立了强大的客研和研发中心,将住宅产品数据化,通过客户访谈和市场调查推进大数据研究,更加精准地洞察客户需求、描摹客户画像,把人与建筑、人与城市的关系进行还原。以此为基础,隆基泰和地产集团形成了一套标准化、均好性的产品体系。

“这套体系概括起来就是1、5、9三个数字,1即以‘和心理念’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5是打造社区入口、迎宾大堂、社区动线、入户空间、社区审美五大全新体验;9是从圈层、择址、规划、户型、立面、景观、精装、科技、符号九个层面进行精细化产品设计。”隆基泰和地产集团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臧久龙说。

“我们始终将客户的利益和需求摆在第一位,用多场景服务赋能美好生活,用多业态服务助力转型升级,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住房产品。”隆基泰和地产集团负责人表示,隆基泰和地产集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房住不炒”,致力打造老百姓住得起的好房子,并以居住品质为追求,以赢得客户信赖为目标,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迭代升级云玺、紫樾、澜庭、观棠四大产品系,精准刻画客户需求,推动居住品质升级。他还表示,“城市成就隆基泰和,隆基泰和点亮城市。隆基泰和三十六年来不断整合内部优质资源,努力形成全产业体系的良性互动,每进驻一座城市,便将企业能量注入城市发展大势中,为城市发展赋能助力。”

图为发布会现场。

和城市 共生长

好的住房产品需要坚实的能力体系作支撑,作为新型城镇化的见证者和践行者,隆基泰和集团在30多年发展过程中稳扎稳打,形成了包括地产开发、产业发展、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绿色建材、智慧能源等产业体系,以产业协同充分挖潜城市区域价值和居住需求。好的企业和产品都需要精神沃土。

隆基泰和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每进驻一个城市,都精心打造精品项目与城市配套,以产业推动城市发展和繁荣,助力农村城镇化、城市再升级。

未来,隆基泰和将继续不断探索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地产开发、商贸物流、产业发展等方面累积的丰富经验全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同时,在成都、西安等全国多个中心城市群深化布局,探索与引领城市迭代升级,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程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