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阜平县城居民小区地下室系列盗窃案成功告破

2020-09-01 09:3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数十间小区地下室一夜之间被盗,小区居民人心惶惶谈之色变。8月14日,经过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历时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和艰苦工作,成功侦破县城居民小区地下室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门某、马某被抓获。

7月15日凌晨,河北保定阜平县城某居民小区数十间地下室被盗,多名业主存放其中的烟酒被洗劫一空,价值4万余元。案发后,阜平警方闻警而动,快速反应,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调查侦破工作。由于犯罪嫌疑人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现场遗留线索较少,又是夜间作案,给案件侦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专案组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细致摸排,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犯人门某、马某。8月14日上午,专案组民警经紧张布控,在河北保定唐县境内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门某、马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门某、马某两人都有盗窃犯罪前科,曾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刑满释放后仍不思悔改重操旧业,于7月15日凌晨结伙驾车来到阜平县城某居民小区盗窃作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门某、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