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车辆侧翻多人受伤 阜平公安交警全力救援

2020-09-02 16:19:5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阜平县一车辆因刹车失灵发生侧翻,多名人员受伤且有人被困,公安交警和医护人员全力救援,终于让受伤被困人员及时脱困。

8月21日16时30分许,公安交警阜平大队接到报警称,阜平县河彩沟口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执勤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经询问,该车是因为刹车失灵导致车辆侧翻,事故造成两人轻伤一人重伤,重伤人员被困在车内已没有行动能力,情况十分危急。执勤交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后民警查看了一下被困人员伤势,确定腿没有被压后,拿了垫子给受伤人员垫上以减轻疼痛。

随后执勤交警安排轻伤人员先到医院检查身体,与此同时,医护人员也火速赶到,经多方联动、共同努力,执勤交警和医护人员齐心协力,终于将重伤人员从车内救出,并快速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夏末秋初,雨水丰沛,难免道路湿滑。驾驶人出发前注意检查车况,安全行车,谨慎驾驶。(记者耿静 通讯员冷晨希)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