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0-09-02 16:06:1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以“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在保定市滨河公园正式启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朋友们前来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多份,义诊、义务咨询400多人次。

活动现场,来自市第一中医院、市第三中心医院、市疾控中心、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医护人员现场开展义诊咨询,免费为老年人测血压、血糖。通过向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老年健康核心信息》《老年失能预防核心信息》《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干预核心信息》《老年人公益保护法》《健康素养66条图文本》等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宣传预防新冠肺炎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管理水平。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砚学介绍,为进一步适应老年人口快速增长,根据保定市老龄化特点开展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活动,并开展健康宣讲、专家义诊等相关活动,提供老年健康科普知识,营造关爱老年人健康的浓厚氛围,提高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为老年人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张浩)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