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助力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河北保定曲阳县全力提升交通基础设施

2020-09-03 16:45:11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河北保定曲阳县以承办第三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加快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展示绿色发展成果为契机,加快县城南环路东延、东环路及北环路建设项目、曲承线(县城段)改建、雕刻大道改造提升、京昆高速曲阳东、曲阳南互通出口景观提升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作为曲阳县“两环、两横、七纵”主干道路的恒山路、南环路、北环路和东环路,同时也是旅发大会主要交通干道,自去年起进行道路、桥梁、排水、绿化、电力电信等全面改造提升。

北环路建设项目位于曲阳县东环路、北环路。北环廊道东起高速路口、西至孟良河桥,全长8.9公里,两侧绿化廊道各20米宽。一标段总长约3.1千米,日前已完成绿化约2.7千米,绿化土建施工约8万平米。二标段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完成绿化面积13.5万平米,完成硬化路口面积约1.2万平米。总面积20亩的映山游园建设完成,道路两侧安装太阳能节能路灯420余盏,路侧安装花岗岩路沿石7500米,3000米雨水排水管道建设完成。

如今驱车行驶在曲阳县的道路上,机动车道宽阔平整,新栽植的绿化带两侧人车分离,促进城区交通环境的全面改善,不仅营造了畅通安全、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公路通行环境,也打造了集休闲旅游、历史文化风光于一体的精品观光路线。(记者王辛于 通讯员郭英焜、唐笛)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