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加快民生实事及民心工程建设进度

2020-09-03 16:48:0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涿州市召开政府投资工程、民生实事及民心工程工作调度会,全面推进相关工作进度。涿州市长姚运涛等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通报了政府投资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民生实事、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承担投资工程、民生实事及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涿州市有关市领导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对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利的人员严肃追责问责;要履职担当干成事,抛弃私心杂念,凝心聚力干工作,坚决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真正把市委、市政府交待的工作干好,干出成效;要干净干事不出事,深化作风建设,紧盯重点部位、关键节点,坚持依法办事,坚决做到依法行政,积极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为全力推进相关项目工程进度,姚运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解决目前所有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问题严格履行具体责任,其中包括个别项目在审批环节存在的问题、完成招标工程进场慢的问题、进场之后施工慢的问题、施工过程中的监管问题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加快行政审批、办理手续的进度,加快设计工程实施的整体拆迁进度,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保障项目顺利进行。

姚运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审批进度,提高公文运转效力,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要克难攻坚,加快整体拆迁进度,相关部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乡镇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推动项目顺利进行;要强化对工程实质性的帮扶、督导、监督,部门和乡镇成立协助工作组,保障项目顺利进场。同时,有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督导和监督;要认真研究政府第三方监管制度,对工程的施工方和监理方进行第三方监管,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导力度。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黄金期,大干三个月,对今年确定的政府投资工程、民生实事及民心工程进行全力攻坚,确保按时间按质量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梁若曦)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