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保定田家炳中学300余新生军训开营

2020-09-03 17: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栗凤瑶)今天清晨,迎着初秋的天高气爽,保定田家炳中学的操场上,300余名高一学生意气风发,迎来属于他们的开学第一课。

图为保定田家炳中学300余名高一新生迎接开学第一课。

军训,是保定田家炳中学为新生准备的特别的开学第一课。田家炳中学校长夏文杰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参训的高一新生表示了欢迎与祝福。夏文杰在讲话中说,全面复学来之不易,值得全体师生珍惜与感恩,鼓励同学们通过军事训练,向军人学习,增强国防观念,实现从初中向高中的成功跨越。

同时,教官牛强代表保定锋磬体能训练公司全体教官,也向所有参训学生表达了他们发扬优良传统、安全耐心训练的决心。

军训开营仪式上,田家炳中学300余名高一新生,精神焕发,神采飞扬,无不表现出青春的斗志昂扬。“我们时刻准备着!”208班郭圣南代表全校新生发出的呼声,严于律己、勇于拼搏,以崭新面貌迎接高中生活,成为大家的共同心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