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白沟箱包评选先锋品牌 设500万元箱包品牌消费券专项资金

2020-09-07 16:15:5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2020河北白沟箱包先锋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品牌培育的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要求,助力箱包产业抗击疫情冲击,引导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加速提升白沟箱包创意设计水平,加强质量精准化管理,提高品牌竞争力,促进白沟箱包产业迈向中高端。

据了解,共有20余家企业品牌参加此次评选,最终将评选出10个白沟箱包先锋品牌。对于获得荣誉的箱包品牌,白沟新城给予多项支持:在河北工业设计周的舞台上,以白沟新城管委会的名义召开表彰大会,为“2020河北白沟箱包先锋品牌”授牌,并组织开展以白沟箱包为主题的系列外宣推介活动;白沟新城本级财政列支500万元白沟箱包品牌消费券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国内外各个团购单位购买白沟箱包先锋品牌产品;白沟新城本级各个业务部门优先支持白沟箱包先锋品牌企业享受国家、省、市各级支持政策。(孙鹏)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