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高阳: 创城工作微信群解决问题快

2020-09-07 16:12:33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上午,高阳县创城工作群里突然信息闪烁,又有人反映情况了,“晚上个别地点存在摩托车炸街现象,严重扰民。”随后高阳创城办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建议公安局进行核实处理,在线民警收到信息后马上分派到位,协调联动,及时快速。

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高阳县就建立了创城工作微信群,各乡镇、机关单位、服务窗口等单位工作人员均参与其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创城工作群是上传下达的通信群,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动态或者上级考核标准、指示精神都会在微信群里传达贯彻,让每个单位、服务窗口熟知掌握。截至目前,发布文明创建工作动态100余条。

创城工作群是解决问题的联动群,群里时常有人反映井盖破损丢失、道路积水、废弃线杆阻碍交通、占道经营等问题,责任所属单位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妥善处理,截至目前,处理解决相关问题80余个。

创城工作群是创意创新的共享群,对于文明创建工作谁有好的建议和意见都会在群里分享交流,总结归纳出一些好点子、好创意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杨瀰)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