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四项第一!博野县体育代表队在省级联赛中创造佳绩

2020-09-09 16:12:11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助跑河北省冰雪运动向强省迈进,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陆地冰壶(东部赛区)第一站比赛于9月5日—6日在秦皇岛开赛,博野体育代表队初战告捷,包揽了陆地冰壶比赛的全部四个项目冠军。

博野县共派出四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青少年甲组、乙组和社会甲组、乙组四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博野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以坚毅顽强的作风、超越自我的品质、主动迎战的意志,向金牌冲刺,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博野体育健儿的蓬勃朝气和教体系统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博野县代表队在5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收获秦皇岛赛区陆地冰壶比赛的四项第一名。

据悉,本次冰雪联赛为期三个月,分为东、西两个赛区进行,其中,东部赛区参赛城市为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雄安新区、定州。西部赛区参赛城市为石家庄、张家口、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辛集,每个项目设3站比赛,共在全省7个城市举办36场赛事。(通讯员张锦楠)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