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消费扶贫产品河北阜平香梨再添殊荣

2020-09-10 17:4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乾元农业公司大道农业生态产业园鸟瞰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淑娜)9月5日,在河北省首届梨王争霸赛中,河北乾元农业公司产品——玉露香梨再添殊荣,荣获优质产品奖。此前,玉露香梨还荣获阜平县十佳旅游商品。

图为荣获优质产品奖的玉露香梨。

乾元农业公司大道农业生态产业园是阜平县荒山开发助推脱贫的典型项目,园区依山地梯田而建,主要以玉露香、新梨七号等精品梨种植为主。园内地处太行山脉,引山泉水灌溉,使用农家肥料种植,人工锄草、修剪。园区梨果去年九月通过了植物生产有机认证,今年又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标识证书,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近日,河北乾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又获批国务院扶贫办消费扶贫供应商,阜平香梨也被国务院扶贫办认定为消费扶贫产品。

近日,园区主打产品玉露香梨即将迎来丰收季,目前正在预售阶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