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田家炳中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16:2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栗凤瑶)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保定田家炳中学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保定市教育局领导在教师节当天,特意来到田家炳中学,为田中全校教职员工送来节日的祝福。并给田家炳中学送来了保定市“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奖”5万元,为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

图为学校获得教育局奖励。

承载着保定市教育局领导的殷切嘱托与诚挚祝福,在田中莘莘学子一首《恩师颂》中,16时许,田家炳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保定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张永兴、课本部经理张玉磬在百忙之中,前来为全校教师送上惊喜问候。一束束鲜花,是对田中教师节日的祝福,《教师健康工作手账》和《教育创造无限可能》两本书,更是送给田中教师的最好礼物。

田中教师讲台上风姿绰约,庆祝大会上更是多才多艺。学校领导班子的诗朗诵——《走在人群里一看你就是老师》,显示出诚品田中的风采。随后,高一、高二、高三年级的教师们轮番登场,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教师宣言,一声声感人至深的教师自白,无论是诗朗诵还是大合唱,都激情饱满,唱出了田中人对教育、对学生的至诚至真。

图为奖励先进工作者。

接下来,大会进入到教师表彰环节。保定市优秀教师、先进个人,2020届高三群体,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先进个人,还有在保定市教育局组织的以“明规范、树楷模、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论坛征文的获奖教师,纷纷登台领奖。另外,庆祝大会还特别表彰了田家炳中学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彰了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19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记功人员。

随后,在田家炳中学还特别安排了班主任和青年教师的结对子环节,师德代代,薪火相传。

最后,在夏文杰校长领誓中,全体教工集体宣誓。“忠于祖国,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传承田家炳精神,牢记善美诚品,坚守职业情操,立德修身,勤勉治学,关爱学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声声誓言,掷地有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