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阜高速公路提前布局 迎接返校出游高峰

2020-09-11 17:39:06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全国复工复产运输高潮后,九月高校开学季和十月黄金周接踵而至,全国高速公路运输迎来新一轮的车流高峰。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通行高峰,保阜高速公路公司提前布局返校出游高峰,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科学部署、严格管控、强化引导提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平稳有序。

保阜高速公路公司一方面组织骨干人员赶赴一线站区展开督导,考核检查应急管理措施是否到位、日常养护措施是否到位、安全生产责任是否明确、人员备岗备勤是否充足。另一方面,加强内部员工的疫情防控教育和培训,使其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确保一线工作人员防护设备的供应,减少因直接接触感染几率。

此外,保阜高速公路公司继续加强与沿线卫生健康、疾病控制、高速路政和高速交警等有关部门的对接,及时了解高速公路运转需求,强化应急物资、人员和设备的筹备,确保一旦发生紧急状况,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平刚)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