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强化监督职责 提升治理效能

2020-09-14 14:0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詹迎华、祖志平)今年以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强化“五项监督”,持续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行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强化政治监督。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性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观念,督促30个基层党支部及400余名党员扎实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杜绝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现象,确保“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落细落实。

强化日常监督。积极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公司围绕生产经营内部管理的“薄弱点”和“风险点”,全面加强管控,不仅注重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常规动作的监督,而且对日常管理不细致、群众办事不方便等落而不实等新问题进行检查,真正做到提升管理,服务客户。

强化专业监督。公司各专业管理部门发挥专业管理第一道防线作用,对基层所站进行检查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自查自纠“体检”方案,逐条逐项的梳理和排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自查体检率达到100%。

强化安全生产监督。安全生产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公司纪委办完善安全生产监督指导手册,在安质部进行日常安全监督基础上,督促其落实安全生产清单、隐患排查档案、专业会议说安全等工作项目,强化“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以精准监督护航安全生产。

强化作风监督。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在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廉政预警,通过电子公告、微信、短信等向广大职工明确廉政建设规定,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在“治未病”上下功夫,常提醒,常检查,防止小管涌变成大塌方,引导员工明底线,守规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