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市排水总公司出动300余防汛人员排积水保畅通

2020-09-15 13:4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冯坤)9月14日8时至9月15日8时,保定市主城区出现降雨,平均降雨量达24.9毫米。该市排水总公司出动300余防汛人员,连续24小时在雨中值守,累计开启雨水泵站80余台次,排放雨水46万余立方米。截至今天8时45分,主城区的道路和道桥无严重积水,雨水撤排通畅。

图为排水公司工作人员在北二环与瑞祥大街交叉口处理积水。

9月14日出现雨情后,排水公司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在主城区各道桥及易积水路段派专人盯守,组织全体防汛队员上街巡查,31座雨水泵站全马力抽排雨水,3座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处理污水35万吨。

此外,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出动10个应急救援小组第一时间赶到驻点,协调所处路段位置的退水工作,清理排水口,做好了安全防范和管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