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大冰 9月25日将来保定签售新作

2020-09-16 14:4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岚)《啊2.0》作者大冰将于9月25日亮相保定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进行新书签售活动。

据悉,《啊2.0》在《阿弥陀佛么么哒》旧书全文基础上增补了10万字。有全新的《济南往事》《乘务员》等故事和《一份授权书》《小奇迹》等老故事后续,还有得了“喉癌”不能发声不能再唱歌的老谢与他的小奇迹;甘心放弃全世界,也要陪着女儿一起长大的普通男人周三……

据了解,《啊2.0》不仅能看还能听,故事随文配上若干首歌曲二维码,读者可以边阅读边聆听《当我唱起这首歌》《让我偷偷看你》《最后一次看着你》《唱给自己的歌》《你是我的孤独》等。此外,书中还收录各个主人公的声音,包括越阳弟弟妹妹的声音、“冒险家”小芸豆的声音、周三2岁半女儿的声音、谣牙子和乘务员媳妇儿的小日常……升级版的故事配上悦耳的歌曲、真实的主人公对话,将带给读者们全新的立体阅读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