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严重犬咬伤患者到北京就医开通绿色通道

2020-09-16 14: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刘娟)日前,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成为保定市首家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狂犬病暴露后处置专科联盟医联体成员医院。为严重犬咬伤患者到北京就医开通了绿色通道,争取宝贵治疗时间,实现了与北京专家进行无缝链接。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自开展犬伤门诊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保定市一流的犬伤规范化处置门诊。医院与全国犬伤处置最先进技术和理念接轨,定期外派医护人员到北京犬伤病预防示范门诊进修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类犬伤培训班。目前两个院区均设有伤犬处置门诊(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本院急诊科和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东院区),跨越莲池区和竞秀区。并配备有先进的犬伤处置、冷链等设备,规范开展动物致伤的伤口冲洗、外科清创、组织修复、感染控制,为广大患者提供狂犬病暴露后最专业、最规范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