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福建商会将举办中秋美食展销会

2020-09-16 17: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9月18日—19日,为繁荣中秋节市场经济、促进企业复能增效,保定市福建商会将在位于裕华东路的所在地举办“闽商优品2020年中秋展销会”,届时,将有30余家会员企业、百十余种福建名优特产品、以展销会特价面向会员和市民进行展销。

福建省依山傍海、峰岭耸峙、丘陵绵延,其独特的气候和地理资源,孕育了众多美食产品,本次展销会,为体验和品味“舌尖上的福建”提供了新的契机。展销会分设茶品区、食品区、饮品区三个展区,荟萃福建具有代表性的特色茶叶、特色月饼、特色农产品、特色海产品以及白酒、黄酒、啤酒、饮料等。

据介绍,保定市福建商会,拥有432家会员企业,分别于2018年、2019年被中华工全国商业联合会和民政部门授予“四好”商会和“5A”级社会组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