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20年度365百姓故事汇启动

2020-09-17 16:10:24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保定市举办2020年度保定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讲好保定故事,唱响时代强音,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浓厚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深入人心。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通过“线上”“云端”这一主要形式,生动展现社会各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和感人故事,展现各行各业平凡人的不凡事,引导全市人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建设新时代“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保定市第二医院张杏,易县卫健局卢静,市公安局梅松,涿州市老兵故事宣讲团成员张合森,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张书文,蠡县蠡吾镇二中梁薇进行保定市“365百姓故事汇”首场讲述,宣讲员们围绕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工作,讲述自身或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和生动故事,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记者王贺亮 通讯员蔺天怡)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