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易县举行“同心助学—大爱工程”公益捐赠活动

2020-09-18 13:3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新磊)9月16日,“同心助学—大爱工程”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在河北易县举行。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易县教育系统捐赠总价值80余万元物资,用于改善易县学校教学条件、资助困难学生和鼓励边远山区教师。

“同心助学—大爱工程”公益,是河北省民政厅动员社会组织开展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助学活动,由保定市民政局、保定市教育局、保定市山东商会联合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会共同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捐赠活动中,格乐国际公益基金管委向易县三所学校援建“创客空间”活动中心,安装3台3D打印机,并附配套工具、设计软件和首批打印耗材6套;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赠送了教学设备、教育软件、文房四宝。其中,为11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孩子每人捐赠了一台平板电脑;为299名交通不便、边远山区的助力脱贫攻坚教师每人购买保额10万元的意外保险;为幼儿园捐赠了20套体感教育设备。以上捐赠总价值80余万元。

本次捐赠活动,将大幅提高易县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助力易县孩子实现自身梦想,为易县教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易县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促进易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