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高新区集中整治60条背街小巷

2020-09-18 17:17:48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高新区分局改进工作方式,严明工作纪律,完善执法制度,着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自9月起对辖区的60条背街小巷市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

9月17日,记者从保定市执法局高新区分局了解到,近期,该分局多次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开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执法队员执法为民的服务情怀,提高队伍素质。根据相关要求,该局在清理整治取缔马路市场、乱摆摊点工作时,坚持“以疏为主,疏堵结合”的方式,实行人性化服务在先,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了源头治理。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还要做到按规定着制式服装并佩戴标志标识,从事执法工作时主动出示执法证件,执法全过程使用文明用语,做到举止规范,并全程使用记录仪进行记录。

自9月起,该局组织执法队员500余人次,对辖区的60条背街小巷市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清理占道经营260余处,疏导流动商贩560余名,整治规范违章停车350余辆,规范整治共享单车2600余辆,规范门头牌匾1600处,为推进“美丽街区、精品街道”建设,优化保定城市宜居、宜业环境打下良好基础。(记者宋文雅 通讯员帅金城、赵萌)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